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 助力泰顺乡村振兴 罗马尼亚华人会精准扶贫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9:39:27 作者: 字体:

  (侨文)近日,罗马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向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再次捐赠爱心款10.4万元,继续定向对泰顺县泗溪横坑村进行精准扶贫,该款项将用于坑村隘门至东桂线道路硬化工程。

  据了解,今年2月,在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的牵线搭桥下,罗马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李国胜一行到泰顺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向泗溪洪坑村捐助20万元用于修复被台风毁坏的洪坑村亭仔马路原石拱桥及洪坑隘门至东桂线道路。5月17日,市外侨办调研组赴泰顺对华侨捐赠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调研,在了解到洪坑隘门至东桂线道路硬化还存在资金缺口时,李国胜当即表示愿意继续支持。这条路的通行,不仅保障了洪坑村400多名村民的出行安全,同时为该村150多亩的茶叶、30多亩的板栗及50多亩的竹木业的运输提供便利。

  近十年来,已有累计16批次温籍侨团、侨领来泰顺献爱心,共捐赠侨爱资金600多万元,涉及古廊桥修复、助学基地、惠农帮困等多个领域,助力乡村发展,振兴乡村经济。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ow2016/article907854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