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周一夜学”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10:2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刘积敏)1月15日,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胡坚作“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讲座。县四套班子领导陈永光、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参加会议。

  会上,胡坚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题,从文化的含义及特征、文化对人的精神世界的影响、文化在当今社会的作用以及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他希望泰顺能将文化资源转化为资本资源和发展资源,创造社会财富和经济财富,打造属于泰顺的旅游IP。讲座内容丰富、例证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听取讲座后,陈永光指出,要增强泰顺自信,挖掘泰顺文化,敢做泰顺梦,创新泰顺精神,规划泰顺旅游,发展泰顺产业。利用旅游、文化等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各类主题旅游目的地和精品线路,描绘泰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图景和新路径。

  就如何提高“周一夜学”学习成效,陈永光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真正重视,以上带下学、结合实际学、严格督考学,注重实效,真正发挥“周一夜学”的作用。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