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启动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14:44:37 作者:许曾荣 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苏耸南)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12月25日下午,民政局及罗阳镇工作人員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工作人員一行带着光荣牌、慰问品挨家挨戶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每到一家,都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在退役军人家中的醒目位置挂上光荣牌,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退役军人缪建新说:“今天政府给我们挂上光荣牌,我们感到挺自豪的,也感谢政府这么关心我们,而且挂上这个牌对我们自己还有督促作用。”

  据了解,今年9月以来,我县通过对各个乡镇的烈属、退役军人、军属等十二类人员进行信息采集、调查摸底,以及针对其家庭情况进行反复核实,分类登记造册。截止目前,全县共采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6100人。

  县民政局优抚安置科科长吴学培道:“这次悬挂光荣牌工作是由国务院统一组织的。通过悬挂光荣牌活动,让退役老兵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得到彰显。下步我们将全县铺开这个工作,由各个乡镇组织统一上门悬挂。”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