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率队到县交通局调研交通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16:32:22 作者:董佩佩 陶欣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陶欣慰)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到县交通局调研指导交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2018年各交通项目进展情况,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年全县交通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2.82亿元,截止11月底,全县完成交通建设投资20.5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9.9%,同比增长67.8%,预计到年底可顺利完成投资目标任务。文泰高速泰顺段、235国道、文福公路等项目进展顺利。2019年,县交通局将紧盯有效投资和重点项目,进一步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黄阳栩指出,交通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重大交通项目的实施不仅能极大方便群众出行,还能有效带动城乡社会的发展。交通部门要立足于大交通、大项目,做交通大事,全力推进文泰高速、235国道、“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服务大局,创新投资形式,扩展融资渠道,解决资金问题;要引入金融、交通界人才,解决人才紧缺问题;要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对接,确保重点交通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