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南浦溪镇开展防汛防灾“回头看”暨地质灾害点排查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15:5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6日开始我省气温明显下降,并伴有降雨、降雪。为全面做好南浦溪镇防汛防灾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整治工作以及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12月10日,南浦溪镇组织联系片领导、村主要负责人、驻村干部等相关人员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工程现场、地质灾害点及疑似地质灾害点进行了排查行动。

  检查组首先通过入户问询、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进行深度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点立即进行整改,并分配专人负责后续跟进工作。随后检查组对在建水利项目进行拉网式检查,并要求施工方必须做好各项对恶劣天气的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排查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南浦溪镇对各类安全隐患的把控能力,切实保证了居民安全的生活环境,也为2019年全面做好防汛防灾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 毛晓辉 南浦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