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瑞安市民族村干部培训班走进竹里畲族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5:44:4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2月7日上午,瑞安市民族村干部培训班30余名干部走进竹里畲族乡进行考察学习。

  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化广场、文礼书院、竹里馆等。近几年竹里畲族乡以小城镇综合整治为契机,以创建4A旅游景区、国家卫生乡镇为抓手,竹里呈现出天朗气清、干净明亮的美丽景象。学员们一路跟着讲解员了解竹里的文化与发展历程,认真听、详细问,都想对竹里深一步了解。

  来自飞云街道的学员余劲松说:“竹里这么干净的街道,清新的空气,像极了欧洲小镇,过段时间我要带我的家人再来竹里。”其余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竹里的发展经验值得他们学习与借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