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醉美泰顺推介会在杭举行 打造立体康旅金名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5:26:00 作者:夏彦婷 周家华 柳孟路 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 周家华 柳孟路 吴学湾)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让更多游客进一步了解泰顺丰富的旅游资源,12月6日,由泰顺县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主办的“诗画何处寻醉美在泰顺”——2018发现醉美泰顺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进一步打响了泰顺养生及休闲旅游目的地品牌。

  推介会上,到场嘉宾观看了泰顺旅游宣传片,极具泰顺地方特色的木偶戏表演、采茶舞曲和三杯香茶等,都吸引了现场观众和媒体人员的目光。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氡泉水、廊桥魂、醉美在泰顺”为主题。到场的40多家媒体记者也纷纷用各自的方式记录下泰顺的山水之美。中国旅游报社向泰顺颁发了“读者基地”奖牌,启动了“自驾游泰顺”主题活动,并且还颁发了包括最美民宿、最美旅游代言人等在内的最具泰顺风情十佳奖项。此外通过前期的采风活动,旅游达人还在现场向来宾们分享了他们在泰顺旅游采风中的所见所闻及个人感受。

  我县地处浙南边陲,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历史文化底蕴浓郁鲜明,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在国家二级标准以上、拥有15座国宝级古廊桥、乌岩岭国际级自然保护区被称誉为“天然生物基因库”和“绿色生态博物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生态旅游资源大县。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立足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与后发优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全力推进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发展。正所谓酒香还得勤吆喝,此次在杭城举办醉美泰顺大型旅游推介会,正是希望能通过诗画浙江活动,来努力推介泰顺的美、分享泰顺独有的诗情画意,助力泰顺旅游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