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挑灯夜战抢进度 全力推进污水总厂和给排水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2: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季扬帆)  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是省、市、县重点项目工程,也是浙江省“五水共治”治污水的重要项目,事关民生。为保证工期,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近日,记者走进污水总厂,了解工程进度和项目建设情况。

  晚上8点,污水总厂的施工现场还是一片繁忙,工人们在工地上穿行,忙碌而有序。为了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工人们加班加点工作,抓晴天、抢阴天、战雨天,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每天都是迎着晨曦出门、踏着月色回来。

  “自开工以来没有休息五加二白加黑基本上就是连班统筹安排了十几个工程保证工程进度。”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苏振东说,现在已经完成总体工程的百分之七十五,基本上完成了挡墙生化池及两个沉淀池和粗格栅,接下来继续加班加点完成加水消毒池、细格栅调节池和污泥池等剩余项目。

  据介绍,污水总厂项目从今年8月正式进场施工,施工时间从早上6点半持续到晚上10点,隧道更是24小时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最少保持在110人,最多达到160人,预计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指挥部工程科科长苏建国表示,十二月底我们要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然后在明年三月份开始进水调试,明年五月份要基本达到排放标准。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