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泗溪镇开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15:15:1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30日,我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泗溪镇白粉墙社区文化礼堂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郭素琴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我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建设学习型城市 推进教育现代化县创建”为主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中国特色继续教育新征程。

  开幕式分为启动仪式议程和终身学习成果展两个阶段。启动仪式以泰顺县学习型城市创建专题宣传片拉开序幕,展示了机关、社区、学校等为丰富居民生活而举办的各种形式、各种类型的教育学习活动,还表彰了一批百姓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团队;启动仪式上,泗溪镇镇长王圣堆致辞、副县长郭素琴作重要讲话,阐明了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学习成果汇报演出共有音乐快板、舞蹈、畲歌、旗袍秀等6个节目,通过不同的形式、不同的群体,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体现了终身学习理念,全面展示了学习者、学习型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结合我县实际,大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倡导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世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而使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活动做到常态化、全面化并落到实处。

(编辑 高立宝 泗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