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城关中学开展千人诵读禁毒诗歌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4:17:00 作者:许曾荣 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周崇晗)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引导青少年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11月28日上午,县城关中学举办了传统文化进校园暨千人诵读禁毒诗歌大会。

  上午,城关中学操场上,千余名学生整齐列队,在领读学生的带领下,声情并茂的诵读《禁烟吟》,通过诵读让学生们了解我国诗歌文化,同时让学生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据了解,此次诵读禁毒诗歌大会是县城关中学开展禁毒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诵读诗歌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展现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