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百名干部进百企”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6 15:02:09 作者:夏彦婷 刘英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 刘英杰)11月23日,我县召开“百名干部进百企”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动员广大机关干部深入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进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罗招政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百名干部进百企”的各项具体任务和工作安排,明确细化了助企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

  会议指出,进企服务员要紧盯目标,靠前服务,主动帮助企业化解难题;要因企制宜,创新亮点,针对企业生产生活中的各个环节,因地制宜、因企施策,不断创新工作亮点;要落实机制,细化举措,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企业的生产生活问题,营造和谐的政商关系。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好“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扣主题,把握要求,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