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双十一过后 我县快递数量激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15:15:00 作者:冯亚斌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林海)一年一度的“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伴随着全民网购的热潮,我县各快递网点的快递数量也有了明显的增长。

  11月12日下午,记者走访了中通、申通、圆通泰顺网点。几十位工作人员正站在传送带边上,挑拣、分配刚刚到达的快递。网点负责人介绍,当天的快递量已经是平时的1.5倍,再过两天快递数量将达到峰值,大概是平时的2倍多。

  据了解,中通、申通、圆通泰顺网点的快递日平均量在18000至20000件左右,双十一过后的几天,单天最大量将达到4万件。为了能尽早将快递送到客户手上,快递公司也在人员、设备、场地等方面做好了准备。

  中通、申通、圆通泰顺网点负责人沈光通说:“我们这几天要临时增加15%左右的人员,以及送货的三轮车等都有增加,应急方案我们已经做好了。”

  伴随着快递数量激增,快递小哥们也忙坏了。平时,他们下午6点之前就能下班收工,双十一期间,常常要忙活到八九点,甚至深夜。负责人表示,虽然双十一期间快递员工资提高了一些,但承担的风险也更大,希望客户们能够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