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双十一即将来临 快递行业积极备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16:52:26 作者:吴经磊 林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 林港)“双十一”网购节已进入倒计时,海量的网络购物之后,必然带来快递量的猛增,快递业大考在即。近日,我县多家快递公司相继针对双十一出台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全力备战“双十一”。

  今年是第十个双十一,物流依然面临着巨大考验。想要确保每个快递件及时送到购物者手中,各大快递公司都需要做好车辆资源、人员补充等前期准备。

  昨天,记者从中国邮政和顺丰速运泰顺分公司了解到,每年的双十一期间,往来的快件量会比平时多上一倍。因此,各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开展应对快递爆仓的方案。

  中国邮政泰顺分公司运营监控部经理林长渊说,他们保证城关区域当日的妥投率要达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确保当天的邮件进口能及时地处理,同时在确保投递时限的前提下,也会做好投递员日常的行车安全及人身安全工作。

  顺丰速运泰顺分公司区域经理杨礼武也表示,在高峰期可能会用一些临时工来保证快递不爆仓,官网的承诺时效和公司内部的奖罚时效使他们能保证快件在到达网点后第一时间派送到客户手里。

  此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部分快递企业还提前对公司的客服人员、快递员等开展岗位责任、操作流程、基本形象礼仪等集体培训,并提前将配送路线分配到个人、操作流程分配到个人,确保“双十一”期间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快速服务,顺丰速运还利用数字化手段进行全流程管理,紧密连接物流各环节,提高运营效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