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6:24 作者: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学习贯彻落实《浙江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情况汇报、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建设审批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健康泰顺2030行动纲要》等议题。

  学习贯彻落实《浙江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秉承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具体要求,是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关键环节。在听取了学习贯彻落实《浙江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情况汇报后,黄阳栩指出,学习《实施细则》之后,县安委办要结合泰顺实际,出台相关的措施,分管领导要学习和贯彻好内容精神。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定期督考,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时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中共泰顺县委党校迁建工程选址于县新城区DF-01-08a地块,地处新城区东出入口附近。在听取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建设审批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本地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黄阳栩指出,县财政局要做好资金统筹安排,施工单位要做好项目的安全施工,确保项目质量。

  健康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国家富强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健康泰顺2030行动纲要》从建设背景、总体思路、重点领域、行动任务、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对健康泰顺2030行动进行规划。根据《行动纲要》,到2030年,健康优先的制度设计和政策体系更为完善,城乡生活环境更加健康优美,健康生活方式更为普及,健康服务更加公平可及,健康产业对国民经济的贡献度持续提高,人群主要健康指标进入高收入国家先进行列,基本建成健康环境、健康人群、健康社会与健康发展和谐统一的健康促进型社会,温州西部休闲产业带初步成形,我县成为生态宜居之所,商旅怡养胜地。

  会议还听取了交溪流域水电开发情况汇报、投资泰顺-鹿城山海协作优质农特产品直销中心项目情况汇报,审议《泰顺县国有企业机构设置和员工编制管理办法》《泰顺县国有企业工作总额预算管理办法》等议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