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泰顺雅阳发放首张 APP申办个体户营业执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09:20:00 作者: 字体:

  瓯网讯(金林海) “原先光是坐大巴从村里到镇政府来回就要1个多小时了,现在足不出户用手机操作下就能拿到营业执照,给市场监管局点赞!”

  李女士是泰顺县雅阳镇莲头村的村民,9月13日她刚通过“浙江政务服务”APP成功办理了营业执照,从提交材料到领取执照她仅选择申领营业执照时跑过一次市场监管窗口,其余提交材料全程通过手机在线办理。

  泰顺局雅阳分局工作人员介绍,个体工商户申请人只需通过手机下载“浙江政务服务”APP,完成高级实名认证,点击“服务超市”查询工商业务办理事项,根据要求填写信息上传所需材料照片或扫描件,并完成电子签名。经审核通过后,APP立即生成公示版电子营业执照,此外还可以通过快递或者到窗口领取纸质营业执照。

  “浙江政务服务”APP办照是工商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的进一步升级,也是雅阳分局推动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效举措。下一步,泰顺市监局将坚持“零纸张、零见面、零费用”的三零目标进一步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