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迎国庆 唱经典 颂祖国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9 14:24:12 作者:章海玲 冯亚斌 字体:

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唱经典 颂祖国”合唱比赛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 冯亚斌)为引导教师和幼儿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全园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9月28日,县机关幼儿园举行“唱经典 颂祖国”合唱比赛。

  当天上午,机关幼儿园操场上歌声朗朗,小朋友们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着装,依次上台演唱红色经典歌曲,其中不乏《唱响红歌》《歌唱祖国》《七子之歌》《祖国是妈妈》等经典曲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幼儿园里唱响,动听的童音,动听的红歌,小朋友们唱出了今天的幸福,唱出了明天的希望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热情洋溢在现场每一个孩子和老师的脸上。“孩子是需要参加这种活动的,特别是我女儿还是9月18号生的,所以我们从小就会跟她讲爱国是很重要的,我觉得参加这种唱红歌的这种比赛,对孩子爱国主义的这种精神培养一下是非常好的。”看着孩子们的精彩演唱,到场的家长们也是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全园师生参与红歌传唱,引导教师和幼儿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激发了幼儿敢于表现、展现自我的品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