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14:57:43 作者:董佩佩 刘英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刘英杰)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县于9月20日起对全县约810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信息采集工作,为悬挂光荣牌提供基础数据。

  此次信息采集对象包括十二类人员: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退伍红军老战士、复员军人、残疾军人、伤残民兵民工、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

  信息采集的内容主要包括: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个人身份信息、政治面貌、基本生活状况等,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疗、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多项基础信息和照片。预计12月10日前,全县将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