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鹿城山海协作扶持集体经济发展资金捐赠仪式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15:09:0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9月25日,泰顺-鹿城山海协作扶持集体经济发展资金捐赠仪式召开。县委组织部、发改、旅游、住建、农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山海协作管委会向10个村集体各捐款3万元,合计30万元。会上,罗阳镇、雅阳镇等乡镇各村代表对此次资金帮扶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所属村发展情况及帮扶需求,对此次扶持捐赠资金资金、农特产品营销中心合作开发对各村助农增收、消薄消困等作用商议了下步使用方案。此前,泰顺鹿城双方共同签订了协议,鹿城区无偿提供天雷巷农贸市场500多平方米用于建立泰顺农产品直销中心,发展绿色农特产品。会议指出,天雷巷农贸市场作为鹿城市场营销平台的精品,我县将利用好此次平台建设重点主推泰顺具有地方优势的特色产业和绿色农产品,提高泰顺农特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助推县域村集体经济消薄。

  据悉,山海协作工程是破解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具体实践。在“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的大背景下,我县在促农增收消薄、各领域社会事业合作和公共服务上不断深化改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应和榜样效应。此次资金将助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以此次帮扶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鹿城、泰顺两地产业交流合作,紧紧围绕“目标必成”增强定力,共同谋划优化升级、增创优势、赢得未来的山海协作升级版,主动引领泰顺全域发展新常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