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相约廊桥”2018全国中学生象棋锦标赛暨全国中小学生象棋夏令营活动即将盛大举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2 09:12:27 作者: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为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倡导加强学生体育、增强学生体质、强健学生体魄的学校体育精神,丰富中小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体育项目与我县旅游资源融合,推动我县地方特色的体育产业发展,“相约廊桥”2018全国中学生象棋锦标赛暨全国中小学生象棋夏令营活动将于8月24—27日在我县香洲开元大酒店举办。届时,全国的顶尖棋手将云集我县,争夺荣誉。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象棋协会主办,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象棋协会协办。本次竞赛项目有男、女个人赛(兼计团体成绩),竞赛组别分为中学组、小学A组(5-6年级)、小学B组(3-4年级)、小学C组(1-2年级)。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