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非法渠道购销药品专项行动整治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14:43:32 作者:毛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婧)近日,为严厉打击从非法渠道购销药品的违法行为,切断假劣药品流入市场的途径,维护正常的药品流通秩序,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根据省局有关整治要求,县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深入辖区药店、药房开展药品非购检查、药品抽检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对辖区的重点检查单位,进行了分析预判和排摸;重视收集举报线索,通过有针对性的网络巡查等方式,严查药品有无中文标识、有无合法批准文号;严查药品来源渠道和流向,有无借“跨境医疗”名义大肆销售侵权药品等行为。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已检查药店、药房23家次,抽检药品12批次。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从严从快查处非法购销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提高经营者守法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规范经营,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