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16:24:2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黄阳栩率队慰问我县一线职工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8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县府办、县财政局、县总工会、罗阳镇等部门冒着烈日前往高速公路罗阳互通口、台州银行路口处、东门转盘处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劳动者,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黄阳栩一行首先来到高速公路罗阳互通口,他与高速公路罗阳互通口工程施工队员工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时刻注意安全劳作,避免中暑。此外,黄阳栩还认真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介绍。他叮嘱施工负责人,项目工地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质保量抓好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随后,黄阳栩来到台州银行路口处,亲切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对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一线交警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谢意与敬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高温防护,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在高温酷暑下工作。同时也希望交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最后,黄阳栩来到东门转盘处亲切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他为环卫工人们为创建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反复叮嘱环卫工人们在保证环境整洁的同时也要多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作业。同时,他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环境的整洁干净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