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8年杭州市泰顺商会会员企业人才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14:59:22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帮助我县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青年群体更便捷地走进职场,实现在杭就业创业,助力就业精准扶贫,7月28日上午,“2018年杭州市泰顺商会会员企业人才招聘会”在县实验小学室外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涉及网络科技、信息技术、装饰设计等方面的18家在杭企业,为我县求职人员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000多名来自我县各乡镇有就业需求意向的人员纷纷到场应聘,他们认真咨询相关就业岗位信息,现场投递简历数近千份。

  记者还发现招聘会现场有不少家长的身影,张阿姨就是其中的一位,“我儿子今年大学刚毕业,我刚好看到有这个招聘会,就过来看一下了解一下。”张阿姨介绍,她儿子学的计算机专业,由于近年来计算机人才趋于饱和,就业难的问题越发突出,所以趁着这个机会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

  据杭州市泰顺商会常务会长翁学贯介绍,此次杭州泰顺商会18位企业家为了反哺家乡、回报家乡,特地回泰顺举办了本次就业应聘会。八月份杭州市泰顺商会还将组织一批品学兼优的泰顺高考毕业生到杭州参加游学活动。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劳动法律、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与创业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围观与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本次招聘大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泰顺商会主办,由县就业管理服务处、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共同承办。本次招聘通过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我县的求职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切实帮助我县广大迫切需要就业的人员解决就业难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