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15:32:11 作者: 字体:

  东溪乡召开金融服务指导师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泰顺新闻网讯 为有效规避金融风险,加大农村改革力度,有效发挥金融服务指导员职能,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乡基层延伸。7月18日上午,东溪乡召开金融服务指导员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各村书记、主任,网格员及乡金融工作联络员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东溪乡金融工作联络员向各位村两委负责人及网格员宣读了《东溪乡关于泰顺农商银行派驻东溪乡行政村金融服务指导员的通知》,强调了派驻各村金融服务指导员的名单,同时该乡党委委员林莉莉为各金融服务指导员颁发了任命书。金融服务指导师代表表示,东溪支行将坚持农商行“姓农、姓小、姓土”的核心定位,将积极对接瞎内各村,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确保将金融服务落到细处、做到实处,最终实现农商行普惠金融服务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支持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不仅能拉近乡村金融服务距离、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还能引导乡村信用环境建设,防范信用风险,同时利用银政合作平台,进行精准信贷款投放,支持乡村经济发展。

(编辑 毛晓辉 东溪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