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2018年度社会保险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8:49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7月17日下午,2018年度社会保险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县政府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在会上强调,社会保险工作惠及广大群众,事关发展、改革和稳定大局,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重大任务,更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相关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圆满完成社会保险工作年度各项任务,为加快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副县长郭素琴,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发改局、县经信局等社会保险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社保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度社保工作;同时,研究通过了2017年度社保基金收支决算、2018年度收支预算和缴费工资基数及比例调整方案。

  2017年,我县社会保险工作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民生为本、改革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筑牢民生底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努力构建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全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黄阳栩对2017年以来我县社会保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严格落实社会保险法规政策,加快推进社会保险领域各项改革,不断提升全县社会保障工作水平。

  黄阳栩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社会保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结合当前全国、全省社会保障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具体业务列出任务书、明确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社会保障这项民生工程,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准确把握形势,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积极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监管,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公共服务平台,全力开创社保工作新局面。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