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拒毒禁毒人人有责 平安家庭户户争创” ——雪溪乡开展“平安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1 14:19:09 作者:朱柔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柔平)为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和禁毒知识的知晓率,以平安建设和宣传毒品的危害为目的,进一步营造群众广泛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近日,雪溪乡妇联联合乡综治办、禁毒办在文化礼堂中、主要街道上、村民家中开展“平安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雪溪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讲解毒品的危害知识和识别毒品基本简易方法,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咨询参与,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达到了较为理想的宣传效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