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2:0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6月15日上午,泰顺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兰玉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温州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兰海波,兄弟县(市、区)少数民族联谊会,及县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泰顺少数民族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泰顺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议决定将泰顺县少数民族联谊会更名为泰顺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并选举产生了泰顺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要不断努力推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的精神,坚持目标导向,把思路和举措谋划好,引领全县各族人民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六进”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增强少数民族群众法制观念,切实维护各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积极发挥促进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少数民族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新一届促进会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反映少数民族同胞意见和诉求的“代言人”,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少数民族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在各行各业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泰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