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交通重点工程推进督查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16:22:09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6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交通重点工程推进督查会。县委书记董旭斌在会上强调,各部门乡镇要全力抓好交通工作,确保各项工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借势而上,奋力赶超,争当交通山区建设排头兵。县领导李群、罗招政、翁晓彬、尤联辉、吴曙光、赖立新、夏盛群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推进会会议精神。县交通运输局通报了1-5月份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情况。县高速指挥部、235国道改建指挥部、文福指挥部、新包指挥部汇报了1-5月份工程推进情况。有关乡镇汇报了政策处理问题。

  2018年,我县列入市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共有4个,分别为龙丽温高速公路泰顺段工程、235国道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改建工程、文福公路工程、新包公路工程,计划完成投资21.56亿元。截止5月底,4个项目合计完成投资4.04亿元。

  龙丽温高速公路泰顺段工程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8亿元,形象进度为完成路基35%、桥梁30%、隧道45%。按照市级的考核要求,半年度目标高速要完成投资6亿元,完成路基15%、桥梁10%、隧道15%。截止5月底高速完成投资2.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5.03%。

  235国道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改建工程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形象进度为完成路基工程60%、桥涵工程80%、隧道85%。按照市级的考核要求,半年度目标235国道需要完成投资8000万元,形象进度完成路基31.5%、桥梁32%、隧道34.1%。截止5月底完成投资6918万元,形象进度完成路基工程25.78%,完成桥梁工程22.30%,完成隧道工程24.29%,占年度计划的34.6%。

  董旭斌在会上指出,我县最大的优势是生态,最好的出路在旅游,最大的瓶颈在交通。县四套班子、历届党委政府、全县人民都很重视交通工作,县交通局、四大指挥部、四套班子的相关领导以及各乡镇、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泰顺交通作出了贡献。

  就下步工作,董旭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交通工作。所有工程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走,确保235国道、文福公路、新包公路按照原定计划节点完工,确保高速公路2020年10月份完工,确保洪溪特大桥2020年完工。农村四号公路市里已经明确任务数时间节点,交通部门要科学安排,倒排时间。要加强领导,加大与省市交通部门沟通,加强考核沟通,在政策处理、技术方案上克难攻坚,确保资金保障、土地保障,确保年内政策处理清零。交通局要把各项工程任务清单、时间节点清单、责任清单报给县纪委、县考绩办,确保责任落实。要借势而上,自我加压,化压力为动力,奋力赶超,争当交通山区建设排头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