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劳动者之歌|林世强:扎根平凡 做匠者表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5:24:00 作者:柳孟路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柳孟路 刘积敏)他是技术攻关的领头人,工作30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扎根平凡岗位释放光和热,他用刻苦钻研、踏实肯干、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当好现代技术工人的表率。他就是县劳动模范——林世强。

  晚上10点,在城关泰分路交警大队附近,林世强带着管道查漏仪器,开始了忙碌的作业。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林世强工作的时间并不固定。无论白天黑夜,他几乎24小时都要随时待命。尽管有专门的查漏仪器,然而,想要准确找到管道漏水的具体位置,还得靠多年来实战积累的经验。

  1989年11月,林世强进入到原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从事水表查抄、水泵房等工作。从1996年开始,他逐步参与市政给排水与市政工程方面的工作,认真向前辈学习,积极参与各项工程的现场施工。多年来,他参与了苦岭下二期引水管道施工、泰景路给水工程施工、北门洋开发区一、二期给水管关系密切工程、建设路给水管关系密切工程、北外村给水管道工程等,对于我县城关的给水管道可谓是了如指掌。由于工作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他也成为了在同事们的眼中的老黄牛。

   从1997年开始,林世强先后多次被授予泰顺县规划建设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并先后攻克了全省最高取水扬程施工难题,啃下彭月产业基地饮水工程与通信电缆交叉施工、与道路工期同步的“硬骨头”。今年3月,在水务战线上勤勤恳恳工作了20多年的林世强,到了退休的年纪。虽然人退了下来,但他却一直心系水务工作。他表示,会继续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为我县的水务工作发挥余热,做好榜样。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