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童画献“六一” 我眼中的价值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14:09:39 作者:泰顺县文明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为增强广大少年儿童对社会主义核心值观的理解和认同,“六一”来临之前,仕阳镇茂竹园小学开展“我眼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绘画课活动,让孩子们细细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描绘出理想的国家、理想的社会和理想的自己。

  活动前,老师先为孩子们解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并用ppt展示了几幅以此为主题的绘画作品,要求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爱国”“文明”“友善”“和谐”等为主题进行创作。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画纸上进行创作,画出自己心目中的价值观。和平白鸽是孩子们心中的“和谐”,海洋军舰是孩子们心中的“富强” ,五星红旗是孩子们心中的“爱国”。

  此次主题绘画活动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诠释自己眼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氛围,使中小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教育,彰显新时代、青春的色彩,活动非常有意义。

(泰顺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