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风化雨 文化资源进基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30 09:34:59 作者:陈国安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国安)5月28日,为了让基层群众更多地了解文化资源共享工程,更好地掌握文化信息资源的检索技巧和使用方法,感受共享工程带给基层百姓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带来的便捷,县图书馆在泗溪镇图书分馆开展文化资源共享工程推广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各种信息资源进行介绍推荐、现场演示和答疑解惑,分发印刷精美的宣传手册,方便群众对文化资源更加深入地了解。现场群众纷纷扫描二维码,下载移动图书馆的APP客户端,进行数字阅读,他们对海量资源赞不绝口。

  基层资源共享工程宣传推广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人们对文化信息共享工程资源的了解,提高了数字资源使用率,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开辟了新渠道,为丰富农民群众业余生活,弘扬文明信息开辟了新的阵地,充分发挥了文化资源共享工程的重要作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