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美丽乡村 环浙骑游(泰顺站)即将开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21:36: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5月25日,美丽乡村环浙骑行(泰顺站)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部署讨论美丽乡村环浙骑行(泰顺站)筹备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副县长吴曙光及乡镇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5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和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下发通知后,交通旅游导报组织开展了“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活动。2017年活动先后在安吉余村、柯城七里、岱山岱东、象山松兰山、龙泉宝溪乡成功举办,成为了体验美丽公路、宣传全域旅游的全新载体,收获了广大骑友和百姓的良好口碑,初步达到了带动“美丽公路+乡村旅游+全民健身”融合发展的效果,为推进“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带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了良好氛围。

  2018年环浙开场,首站磐安已圆满落幕。2018环浙骑行第二站落地泰顺,据悉,本次活动将定在6月23、24日,为期2天,23日在文祥湖公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内容共三项:竞速骑行和健康骑游;四美(美景、美食、美宿、美购)博览会;乡村音乐会。其中竞速骑行和健康骑游全程约71公里:罗阳文祥湖公园广场(起点)——新城大道(新58)——老58(下察溪)——院口——嶨院路——筱村——百丈(环湖公路)——司前——左溪(终点)。

  本次活动规模暂定600人,其中竞赛300人,骑游300人。

  活动报名办法:关注“交通旅游导报”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及线下自行车俱乐部报名(报名需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未满18周岁报名的参赛运动会,需由法定监护人签字证明),每人交参赛报名费100元(包含比赛当日补给、保险、号码布、号码牌、完赛奖牌等)。届时,男精英组冠军、男子公路大师组、女子组选手将获得专属荣誉领骑衫。

  男子公路精英组前三名奖励分别为:第一名奖金5000元,实物价值3000元;第二名奖金3000元,实物价值2000元;第三名奖金1500元,实物价值1000元。男子公路大师组前三名奖励分别为:第一名奖金3000元,实物价值2000元;第二名奖金2000元,实物价值1000元;第三名奖金1000元,实物价值800元。女子组前三名奖励分别为:第一名奖金1500元,实物价值1500元;第二名奖金1000元,实物价值700元;第三名奖金500元,实物价值400元。进阶组前三名奖励分别为:第一名奖金500元,实物价值200元;第二名奖金300元,实物价值150元;第三名奖金100元,实物价值100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