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从小抓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4:24:54 作者: 邱正武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正武)为进一步增强泗溪镇广大师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全力遏制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23日下午,泗溪交警五中队以小城镇“车乱开”整治为契机,深入辖区横坑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法制讲座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民警因材施教,根据横坑小学学生的理解能力,利用图片、动画等通俗易懂的载体,生动地向学校师生演示并讲解了安全乘车、文明走路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另外,民警和学生积极互动,通过“民警讲故事,学生提问题”的方式,来传授学生有效避免一些事故的方法和技能。

  课后,民警向老师、学生发放关于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并动员学生不仅要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更要能成为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者和监督者,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并监督父母、亲朋好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共创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形象生动地给横坑小学师生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