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9:04 作者: 字体: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汉祥林作祯 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离不开美丽乡村的建设。连日来,泰顺县筱村镇以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和省级美丽乡村标杆乡镇为目标,组织多部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面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改善城镇面貌、提高城镇品质。

  在创建过程中,该镇对建成区范围内的街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的杂物垃圾、摆摊设点、家禽家畜养殖进行全面整治;对私搭乱建、简易排厕和旱厕进行拆除。目前全镇共组织发动干部群众3200余人次,雇佣挖掘机1台,各种清运车辆3辆,拆除私搭乱建点30余处,清理整治大、小卫生死角160余处,集中清理清运垃圾100余吨。

  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卫生镇创建,特别是省级卫生镇创建是一个地方软实力的综合体现,是一项“民心”工程。他们不但要真干实干,还要巧干会干,在乡村振兴中奋发有为,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家园,使美丽筱村成为美丽乡村的一个缩影。

来源 温州日报http://www.wzrb.com.cn/article860119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