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青年志愿者合力护航“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09:03:3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18日,一届空前盛大的温州市第九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在泰顺县司前畲族镇、竹里畲族乡举行,将美丽的畲族风情呈现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在道路引导站,活动主会场,有一群贴心周到的志愿者,为这次盛会又增添了一道风景……来自泰顺县扬帆义工队、泰顺县启航志愿队、泰顺县惠友社工事务所、泰顺县雪豹救援队、泰顺淋夏壹度爱心服务队、司前畲缘义工队及泰顺温银村镇银行团委、移动公司团委、司前畲族镇团委、竹里畲族乡团委的1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三个区域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做好护航工作。

  为了确保志愿服务优质高效,团县委根据“三月三”各工作组的志愿者需求和服务内容,明确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职责范围,按照服务区域划分为3个志愿服务大队,建立志愿服务站2个。在服务期间,青年志愿者们严格遵守会场各项工作纪律,认真践行志愿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积极配合做好道口交通疏导、场内外秩序维护以及指派的临时性工作,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力所能及地为游客提供方便,以美好形象和尽心服务有力地诠释了“奉献、互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文明风尚,合力护航温州市第九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的成功举办。

(编辑 毛晓辉 团县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