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对“农商银行杯”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浙江·泰顺)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15:16:03 作者: 字体:

  “农商银行杯”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浙江·泰顺)将于2018年4月22日,在泰顺县罗阳镇、百丈镇部分道路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决定于比赛当日对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 交通管制时间与区域:

  1、 4时30分至13时   泰顺县体育中心、平安大道。

  2、 4时30分至9时    文星路、爱民路、马头岗路、时代大道、公园路、城北路。

  3、 6时至13时    泰景路(爱民路口至安泰路口)、童东线(安泰路口至花坪头岔路口)、花金线。

  4、 7时至14时   司筱线(洪口大桥至百丈镇朱岭湾公园口)、江滨路。

  比赛期间,将根据赛事情况适时逐段解除管制路段。  

  二、交通管制规定:禁止所有与赛事无关的车辆、人员通行和停放,请广大市民主动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提前调整出行时间、规划出行路线。因赛事影响通行的,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通告。

                       泰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