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传递-西旸镇召开2017年度爱心基金会颁奖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08 14:12:31 作者:林在绍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在绍)4月4日上午,西旸镇2017年度爱心基金会颁奖大会在西旸镇幼儿园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泰顺城市学院院长曾汝芝,镇党委书记陶一砖,镇长蔡海波,爱心基金会会长叶尚敏,秘书长王尤琴,爱心基金会理事、热心人士,西旸镇各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干部,村两委主要干部,家长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陶一砖对支持家乡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感恩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发奋读书、立志成才,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过自己的人。他指出,下一步西旸镇党委、政府将以爱心基金会为主平台凝聚西旸人民力量,助推西旸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

  随后,爱心基金会秘书长王尤琴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同志为西旸镇中心小学、西旸镇幼儿园等4所学校颁发优秀学校奖;为西旸镇卫生院颁发引进医务人才奖;为苏长翔等19名优秀学子颁发爱心基金奖。

  陈志清对西旸爱心基金会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爱心事业的发展需要从两方面着手,一方面要发挥政府在爱心事业中的主导作用,继续加大对教育和卫生的投入,加大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助学力度;另一方面,要调动企业公众和社会的积极性,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教育和卫生事业,汇聚各方面力量,推动基础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