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秀溪边村蚂蚁义工队开展“免费理发 献爱心”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6:11:19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珊珊)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蚂蚁义工队团结互助、勤劳勇敢、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3月29日下午,三魁镇秀溪边村组织开展蚂蚁义工队的志愿者 “免费理发 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他们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候。活动中,志愿者边为老人理发,边介绍一些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同时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他们的实际困难,还承诺以后会每月定期来到村里,免费为他们理发。

  据了解,蚂蚁义工队是秀溪边村刚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将会定期的上门为老人义务理发,帮忙老人整治卫生等,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