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借“东风”掀起食安宣传新高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16:34:02 作者:蔡欣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欣欣)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药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生活中直接关系到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5日,百丈镇食安办成员联合市场监管所开展“宣传活动日”活动。

  活动日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药学常识、药品不良反应知识等内容进行宣传。同时,主办方还设计展板,让过往群众加深印象,着重强调春季食品食用存在的风险,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选药用药的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不仅让群众和经营商户对食品药品的安全与选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增强了群众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活动也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主办方表示,日后还将加大力度进行宣传检查,促进居民群众形成科学合理饮食用药习惯,营造“食药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健康大家共享”良好氛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