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3:42 作者:李欣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欣欣)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委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3月14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县综合执法系统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推进大会。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各乡镇中队全体工作人员、局下属企业代表共136人参加会议。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海敏传达了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各分管领导对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局长陈昌中作总结发言并强调,综合行政执法局既是城市管理部门又是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日常工作涉企涉民范围较广,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管理服务对象认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抓整改,强化行动抓落实,强化措施抓保障,强化总结促提高,扎实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为我县实现“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会议同时传达了《关于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观看了县纪委作风建设专题纪录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