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全国文明城市 泰顺“取经团”赴瑞安、长兴等地考察学先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14:14:30 作者:县文明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3月6日至9日,县文明办主任翁卿鸟带队,组织6部门12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前往瑞安、长兴、丽水、缙云、云和等地考察学习,认真学习借鉴五地文明城市创建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县文明创建水平。

  翁卿鸟一行先后对瑞安、长兴、丽水、缙云、云和的学校、农贸市场、社区、市民中心、志愿服务站、春泥计划服务点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核心价值观宣传展示、城市精细化管理、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带着问题、带着想法,认真听取文明创建经验介绍,详细询问创建过程中对标达标措施、难点痛点攻克、机制体制建设等具体做法,并与当地的文明办成员进行现场交流、咨询探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下一步打算。

  考察组所到之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志愿者服务站点遍地开花,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市容市貌整洁亮丽。这些都展示了各地创建活动的先进经验和成果,也让考察组体会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大家表示,此次考察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增添了信心,回去后将认真总结提炼、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凸显亮点。

(编辑 毛晓辉 县文明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