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对话”大自然 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14:21:53 作者:林在绍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在绍)大地回春,新绿初绽。为迎接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中午,西旸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青春建功生态文明、共建共享美丽泰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中午12点,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植树队伍沐浴着和煦的春光来到植树现场,领树苗、拿铁锨、拎水桶,一起挖坑、立苗、培土、浇水,认真细致种下每一株苗木,干劲十足。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计种植400株苗木,通过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为环保绿化添砖加瓦,共建绿色家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共建生态文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美化了西旸环境,使环保、绿色、健康、合作、共享等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