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百姓书屋里过节 “书香淑女诗朗诵 缤纷水果秀才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4:30:00 作者:杨舒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舒雅)3月8日上午,仕阳镇百姓书屋齐坐着一群美丽的姑娘,细听不时传来阵阵朗读声。“告诉山川,告诉江河,有一种拼搏,只为耕耘,不求回报;有一种选择,只求奉献,不讲功绩。这,是每一名女性的骄傲;这,是每一名女性的自豪;这,是人生大写的辉煌……”一场名为“三八女神节 春的朗诵会”如约而至,女神们伴着书香、咖啡香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资节日。

  当天下午,“创意水果拼盘”活动在百姓书屋二楼举行,现场女神们尽显上得厅堂、入的厨房的新时代女性魅力,由该镇机关女干部组成的18个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用苹果、草莓、香蕉、火龙果等水果完成一个作品。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里,大家比创意、比手巧,各式水果经大家的巧手,遂成创意无限、造型别致、寓意丰富的水果拼盘。整个活动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充满着节日的喜悦和快乐。由该镇机关男领导干部组成评审团,经过严格地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