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溪乡开展越冬蚊消杀专项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4:24:12 作者:潘超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超云)3月份,随着气温逐级升高,蚊虫也即将进入高速繁殖时期。东溪乡利用越冬蚊数量少、最容易被消灭的有利时期,该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消杀公司一同开展了越冬蚊消杀专项行动。

  3月9日,消杀工作顺利进行。消杀人员对垃圾集中地、沟渠、脏乱角落、卫生院等开展了大范围地毯式越冬蚊消杀活动。在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宣讲,提高群众对越冬蚊消杀的认识和重视。

  此次消杀行动意义非凡,不仅能有效消灭蚊虫的二代繁殖,降低夏季蚊虫密度,降低蚊虫疾病传播的风险。还为东溪乡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做好“除四害”工作基础。接下来,东溪乡将继续与消杀公司开展消杀行动,将“除四害”行动进行到底,为广大群众打造健康、卫生的宜居环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