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残联开展自闭症儿童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14:39:57 作者:县残联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县残联邀请到现任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学院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心理科主任,兼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精神医学-心身科主任医师宫本宏教授来泰进行自闭症儿童心理健康讲座并召开残联康复中心家长会。

  自闭症人群对于社会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群体,人们不了解这个群体,也很少能接触到自闭症群体,这次县残联组织了这次自闭症儿童心理健康讲座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自闭症的家长和老师对自闭症进行系统的了解。宫教授对什么是自闭症、自闭症的表现症状、如何对自闭症的孩子进行康复训练、以及家长如何与老师配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随后家长们纷纷提问,宫教授亲切地为家长们解答。

(县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