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6:06:38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3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旭斌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重点专题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送审稿)》。黄阳栩、周秀松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涉及改革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县委改革办关于全县改革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专题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对建立健全改革考核激励等改革推进机制和工作要点相关内容修改完善提出积极意见、建议。

  会上,董旭斌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展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县上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进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我县要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特别是市委部署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十大领域改革事项的工作要求,做好贯彻落实,确保改革“规定动作”做到位、得实效;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我县实际,探索解决山区发展难题的改革举措;要注重改革成果的可持续性、效益性,以改革成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董旭斌强调,要发挥县领导集体智慧和带头作用,持续深入推进“县领导一包六必抓”机制,协调乡镇部门推进改革落实;要梳理上级改革项目目录,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向上申报改革试点;要全面建立各项改革落实的有效机制,建立完善改革考核激励、改革容错等工作机制,切实保障相关部门乡镇探索改革、推进改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