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元宵亲子民俗游园活动引千人关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2 16:16:24 作者:冯亚斌 吴经磊 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吴经磊 章海玲)3月1号下午,一场元宵亲子民俗游园活动在县文化馆举行,形式多样、富有童趣的游戏引得1400多人前来参与。

  当天下午一点半,县文化馆二楼热闹非凡。幸福甜甜圈、打纸破、家家乐等10多个简单又富有童趣的游戏让孩子跟家长都乐在其中。活动中除了好玩的游戏能够让孩子在亲子体验中享受快乐,还设有专门区域展示编棕、糖人制作等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元宵民俗的魅力。 黄奥博小朋友说:“很好玩,很有趣,特别喜欢的游戏是打纸破,把纸片翻过来的那种爽感。”“这个游戏很有趣,我玩得很高兴,甜甜圈是特别好玩的,有的吃。”胡峻熙小朋友说。 家长陶春彩告诉记者:“因为很多小孩子我们以前的游戏没玩过,像那些翻花绳,现在玩得都比较少了,小孩子可以跟父母一起互动,还可以玩我们以前玩过的游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县文化馆工作人员王增光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够感觉到更浓厚的年味。同时让大朋友跟小朋友一起来体验共同的乐趣,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了解到精致的工艺品制作手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