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泰顺县政府: 及时修复火灾受损居民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10:27:29 作者: 字体:

  1月18日上午,泰顺县罗阳镇文祥小区3幢住户吴先生反映,1月6日凌晨该幢一楼发生火灾,住户电表和排污管道被烧毁,泰顺县公安消防局称因调查火灾原因所需,在出具《火灾事故认定书》前,受灾居民不能清理火灾现场,也不能修复被烧毁的电表、水管及排污管,造成住户(30余人)断水断电十余天,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

  该件交办后,罗阳镇政府立即组织专人到实地查看。经调查,该处1楼火灾受损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由于整幢楼住户有30余人,且白天大部分住户不在家,给公安消防局的调查取证带来了不少难度,故《火灾事故认定书》一时无法出具。因现场状况确实对群众生活造成巨大影响,罗阳镇政府多次与县公安消防局进行沟通协调,在不破坏现场的情况下,罗阳镇政府决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对损毁的水管、电表及排污管道进行快速抢修,以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1月19日上午,罗阳镇水厂、供电与排污管等相关部门修理人员到事故现场进行作业,对被烧毁的水管、电表及排污管道进行全面修理和更换,现该幢居民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反映人吴先生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25255C/article843960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