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领导率团来泰考察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16:36:54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2月7日,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在温召开。会前,副市长苗伟伦、林晓峰率全体参会人员来泰考察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县领导董旭斌、黄阳栩、周秀松、罗招政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雅阳镇塔头底历史文化村落及精品民宿建设、柳峰乡云岚牧场产旅融合项目。

  塔头底古村位于雅阳镇,占地360亩,计划投资1.6亿元,建设理念为“氡泉+古村落”模式,依托古村落历史风貌,按照“修旧如旧”原则,对7座古民居院落进行改造修缮,打造1座接待中心、6座汉唐古典院落民宿,是古村落保护与商业开发高度结合的现实样板。

  云岚牧场位于柳峰乡墩头村高场坪,规划用地1500多亩,总投资约2.5亿元,由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包含风车花海、大草坪、哞哞亲牛园、杉树林、牧草区、休闲帐篷、西西的魔法屋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牧业休闲、养生度假、科普教育、创意农业、牧场体验于一体的省内唯一一座澳洲风情休闲度假牧场。该项目围绕实现生态立体养殖和循环经济目标,运用、示范和推广农牧生态圈的新理念新技术,对提升当地居民就业率、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视察中,听取有关项目负责人介绍后,考察组一行对两个项目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泰顺要坚定不移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取向不动摇,以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重要抓手,加快推动泰顺实现更均衡、更全面、更和谐的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