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找差距 谋发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找差距、谋发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2 15:05:18 作者:李欣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欣欣)继1月31日党委班子专题研究会议后,2月1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洪海敏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罗阳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根据党委部署,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对标先进样板,罗列差距清单,结合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形成工作抓手,以“补短板,强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会议强调,“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聚焦工作短板,找准工作落点,确保取得实效。要建立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完善执法办案配套制度、推行量化考核工作。要切实抓好干部集训和业务培训工作。要努力提升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党委研究部署的重点工作的水平。要加强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及“四个平台”建设。要对标先进,补齐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短板。

  会议还部署了春节期间“纠四风扬正气”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要求各科室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紧密结合,层层抓好落实,不断提高该局干部队伍作风和履职能力水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