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非遗项目参加2018“年味温州非遗迎春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1 10:30:26 作者:鲍厚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鲍厚济)1月26日至30日,“龙腾狮跃,非遗闹新春”2018年年味温州非遗迎春展暨温州市首届舞龙舞狮非遗项目大赛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五号馆举行。泰顺炒米、泰顺番薯干、泰顺粉干、泰顺三杯香绿茶等多项饮食类非遗项目参加此次展演。

  与往年不同,今年还举行了温州市首届舞龙舞狮大赛。我县共有2支舞龙队、1支舞狮队参加本次舞龙舞狮比赛展演,分别是泰顺县许氏抽狮表演团、泰顺县仕水碇步龙舞龙队以及泰顺县廊桥龙舞龙队。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好吃的”70多项饮食类非遗项目的现场制作与销售,还有好看的舞龙舞狮大赛、木偶戏、温州莲花等非遗展演活动,使市民朋友既能在视觉、听觉、味觉多方面享受传统春节的欢乐,又能体验到非遗项目中蕴含的故事和文化。

(编辑 毛晓辉)